1 葡萄酒 杜德

不那么认真的饮酒者的严肃的葡萄酒博客

菜单
  • 首页
  • 关于
    • 新?从这里开始!
    • PR & Samples
    • 按& What-Have-You
  • 葡萄酒
    • 通过徽章
      • 人群取悦
      • 优雅
      • 踢屁股
      • 超能力
      • 性感的
    • 完整评论
    • 迷你评论
  • 茎
    • 在“新闻快讯”上关注我!
    • 脸书
    • Instagram的
    • 领英
    • pinterest
    • 推特
    • 的YouTube
  • 注册
  • 图书
  • 服务
  • 联系
菜单
1 葡萄酒 杜德

Uber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在侍酒师杂志采访中放下手套5 最小阅读

发表于 2012年5月2日2012年8月23日 通过 1葡萄酒

在 最好的, 评论, 葡萄酒出版物

尽管可以肯定的认为许多人都应该认为应该退休(他今年65岁),但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仍然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批评家 不 即将退休。

如果你’ve read 侍酒师戴维·丹顿(David D.Denton)对帕克的采访 在2012年4月15日的 侍酒师日记,您已经知道帕克已经将退休的谣言称为“完全不正确”。

您还应该知道,他对餐饮界对新鲜农产品的狂热追随者说了句话(“我不需要从种菜到收获的全部历史”),他坚信前葡萄酒倡导者贡献者杰伊·米勒(Jay Miller)和MW潘乔·坎波(MW Pancho Campo)对 付费玩错事 (“这个人吉姆·巴德(Jim Budd)似乎对他不利,我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 –他显然受了法律制裁,并聘请了一家名为Kroll的调查服务来找出原因),他认为自己是第一款葡萄酒博主(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比较 是我在接受Parker采访时首先在1WineDude.com的虚拟页面上进行浏览的)。

而且,如果您阅读了SJ采访,那么您也知道 派克为作家保留了他最刻薄的话 爱丽丝·费林 和 her position at the forefront of the crusade to bring 自然 wines 在to the public consciousness (链接和重点是我的):

“我们不鼓励这样做,但是 BeauxFrères [以Parker为所有人的俄勒冈葡萄酒生产商]是通过生物动力方式种植的,没有对葡萄酒进行罚款或过滤,我想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完成的大多数年份都不需要因为含量太低,所以要在标签上贴上SO2。所以 当我们谈论诸如“天然葡萄酒”之类的所有流行语时,我可以告诉您,像爱丽丝·费灵(Alice Feiring)这样的人都是混血儿–我认为它们并不比昨天的蛇油销售员好。他们在卖a头。 Most wines are 自然.”

认为批评家抗议太多吗?如果您问我这个问题,答案将是“可能,但是我更关心我们其余的人现在的样子”……

一方面, the 自然 wine movement 遭受一个可怕的名字的困扰-除非我们用合成葡萄酿造葡萄酒,否则从一词的一般意义上讲,最终加入或促成一瓶葡萄酒的成分都是“天然的”,就像生产的是“有机”一词,因为它是由有机物质制成的(尽管除非符合符合此类要求的标准,否则在法律上可能不会将其称为有机物质- 嘿,喀什 你在听么?!??)。

So to some extent, Parker raises a good point: calling a wine 自然 implies that those wines that do 不 meet the (inexcusably, 在 my view) imprecise criteria for being deemed 自然 通过 the movement’s purists are somehow 联合国-自然而逊色于那些。 和我 can tell you from experience with both (and pretty much everything 在-between at this point) that such a dividing line is academic only – plenty of wonderful 和 gawd-awful examples from both styles of winemaking are available to be drunk.

但是,难道说爱丽丝(Alice)是向毫无戒心的公众出售蛇油,因为她已经成为不同酿酒方式的公众人物?那就像薄薄的齐射一样。 并不是我不明白这可能是出于什么动机–毕竟,爱丽丝(Alice)确实用帕克的名字来表示已经建立的葡萄酒世界流行语(“ Parkerization”),代表了她对葡萄酒世界现状的厌恶。 … 在里面 标题 她的一本书。即使我发现内在的毅力也很钦佩这样做,但这种举动可能也会使我有点生疏。但最重要的是,提供实实在在的肉眼报仇,帕克对费林的评论对我来说没有通过至少没有报复的常识性检验。

What I primarily took away from Parker’s SJ 在terview was that we now have yet another example of the U.S. wine world’s elder statespersons behaving badly – even if it does only constitute a tiny percentage of the overall 文章; Parker doesn’t do that many 在terviews, so the small amount of it that stinks like one of the poorer examples of 自然 wines is 联合国fortunately going to have resonance 在 和 about the wine world. 如果葡萄酒公司中有人愿意坐下来,想知道为什么世界其他地方认为我们是一群骗子,那么您还有一个榜样可以激起您内心深处的焦虑。

这些天来,我可能比葡萄酒世界更“内外”,但是我对普通的,充满激情的葡萄酒极客仍然感到内to。 Feiring对所有马汗,不可饮用的果汁的责任不比Parker对所有过度提取的,狂热的Frankenwines的责任更重要,而George Lukas则负责自《星球大战》以来发行的每部充满令人反感效果的电影(好吧,减去SW前传)。 Oversimplifying the attacks on their 姿态s 在to attacks on them personally ignores crucial positive developments 在里面 wine world that they’我帮助带头 (帕克’是全球葡萄酒质量的整体提高,Feiring’重新成为日常葡萄酒迷自觉考虑的焦点 究竟 他们用什么成分’真的把他们放在嘴里)。

对不起,我不知道’t accept “an eye for an eye”以正义为标准。

嘿,葡萄酒窥视: 足够 坏电视真人秀动作已经发生了。

人民,我们比这更好 来我们这里寻求葡萄酒建议的人们肯定比晾干脏衣服更好,因为脏衣服已经成为“讨论”分歧话题时一些葡萄酒世界最知名名字之间的标准交流手段。 (这里有一些免费的建议:坚持使用电子邮件;或者更好的是,不要从当前的美国国会上采用渐进式演讲的模式)。

干杯!

  • 单击以在Facebook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在Twitter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在LinkedIn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共享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 更多
  • 点击共享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在Pocket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点击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 点击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有关

67 thoughts on “Uber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在侍酒师杂志采访中放下手套5 最小阅读”

  1. 新泽西州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8:55

    siding with parker on this one. the whole 自然 movement is ridiculous, 和 should be publicly lambasted at every opportunity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00

      新泽西州– disagree. Certainly 自然 wine's self-righteous 姿态 is annoying but for me that doesn'这意味着它的各个方面也不是没有优点。

  2. PAWineGuy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17

    我希望您能因史蒂夫·海莫夫(Steve Heimoff)昨天关于帕克(Parker)的可笑,嫉妒的帖子而离职。虽然我希望帕克在对爱丽丝的评论中使用不同的方法,但我也分享了他的观点,并且坦率地说,考虑到他的自我控制水平,他感到惊讶'每天都会受到博客/公告板的攻击。 (顺便说一句,大多数作者使用某人的原因'他们在书上的名字是,他们知道这本书会比自己的名字卖得更多。)

    The problem with the whole 自然 / organic movement is that if we all adopted it, 在expensive wine would either disappear or become 联合国drinkable; food prices would soar, people would go hungry, etc…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28

      PA – 我同意 with you. Can'什么也没说史蒂夫's post as I haven'不读。但是,关于您的其他观点,我通常会同意。我的问题'双方都没有一些有效的论点,但是双方都愚蠢地公开抨击对方,这对葡萄酒企业普遍不利。

      1. PAWineGuy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33

        乔

        我当然同意这一点"critic on critic"在过去的几年中发展的重击。它'令人讨厌,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显然是出于嫉妒。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40

          PA –正是我的意思。他们'重新无视其他每个人所取得的进步。并且不敬。我希望国会能够做到这一点,但如果没有葡萄酒,可以做到!!!

  3. 财务总监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21

    我很迷惑。它'可以让爱丽丝·费林(Alice Feiring)的名字大肆抨击派克(Parker),'让他本质上以真相回应是不行的???天然葡萄酒是一场闹剧,因为它可以酿造出更好的葡萄酒—您能说服我说有机耕作对世界更有益吗?我同意。生物动力耕作或亚硫酸盐的测量是否能制成更好的葡萄酒(甚至具有更多特征的葡萄酒)?我还没有看到可以证明这一点的客观研究。

    我同意 that RP is douchey but I don'不明白为什么博主赢了'认不出爱丽丝是她—只是想引起注意,却没有逻辑的人。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26

      财务总监– you're misreading what I'我在这里说我要说的是,爱丽丝同样有罪恶感和可悲感,她和帕克都表现不佳。

      1. 财务总监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57

        很公平。我想我会把自己放在帕克's shoes —如果有人写书赚钱嘲弄我,我'd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0:00

          财务总监–毫无疑问!我也是!它’很难走这条路,但是我们’在这里谈论葡萄酒业的资深政治家时,我们*应该*期望更好。

  4. 汤姆·沃克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50

    爱丽丝几乎没有在帕克的抨击中打出自己的名字。这些女人在帕克的书问世之前就一直在写葡萄酒,她被选为《时代》杂志的作者,'曾在许多地方出版过,为了引导她,'是葡萄酒写作界最出色的作家之一。

    至于"natural" wine, the 类别—更恰当地称为"non-interventionist—是合法的,而批评说不良葡萄酒是用这个名字酿造的'完全没有批评。每类葡萄酒中都含有劣质葡萄酒。不同之处在于"natural"葡萄酒通过贬低他人来营销他们的产品。那'简直是可耻和不道德的。

    帕克本来可以轻松接受"natural"葡萄酒运动本身并很容易就提出了相同的观点。当我爱爱丽丝并受到她的启发时,她知道她'就像运动派的代表人物一样,就像派克(Parker)是某种葡萄酒风格的代表人物一样。他们俩都穿大男孩裤子,可以接受批评。

    1. 财务总监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9:54

      汤姆,我读了很多关于葡萄酒的书(已经有10年了)。尽管您和其他内部人士可能会尊重爱丽丝,但在内心圈子之外,她还是一个陌生人。

      她是一位伟大的作家。可是她"stance" on 自然 wine is illogical. She is worse than Parker from a wine evaluation perspective —她甚至在品尝葡萄酒之前就对葡萄酒做出判断(基于我们认为不是质量驱动因素的因素)。甚至帕克也表明他对自己曾经品尝过的葡萄酒持开放态度'赞美过去。

    2. PAWineGuy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0:16

      汤姆

      Am I reading you correctly that you are now 保卫 the 天然酒 Movement 和 Alice??? Or did someone else just post something using your name? I demand an immediate 和 full 在vestigation. Please lock the doors, no one leaves 联合国til we figure this out!

      1. PAWineGuy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0:34

        汤姆

        我重新阅读了您的帖子,我想"defending" 自然 wine was too strong…我确实相信您应该首先使用“单词”一词"Charlatan"描述运动的拥护者。

    3.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0:44

      汤姆·W– I'我通常都同意您的观点,而我试图在我的文章中提出同样的观点。我不同意的是大男孩裤子部分–公民话语发生了什么?

  5. 汤玛士Pellechia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0:13

    我是–once again–与所有PAWineguy达成协议's comments.

    是的,"实实在在地提供以眼还眼,以实物报复的报复…"特别是当您应该是一个负责任的专业人员时,特别是那些撰写以分歧标题开头的书的人,以及自称不是的人–的确是第一位博客作者。

    评论家几乎每天都会吐出一大堆狗屎,但他们可以'甚至无法闻到它的香气。他们的不安全感是他们的贸易存量,这与他们的葡萄酒专业知识无关,也就是那些有专门知识的人。当攻击不安全因素时,一般的反应是开始旁瓣,即使只是改变焦点。

    在所谓的专业葡萄酒评论家世界中,整个过程来回令人着迷,就像职业中可以得到的一切一样。

    1. PAWineGuy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0:37

      托马斯

      您认为,不安全感和批评作为职业选择之间是否存在关联?还是两者在我们的行业中并驾齐驱?

  6. 加贝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1:44

    用LL Cool J的话来说:"Don'不要称其为卷土重来!" I'我真的很喜欢罗伯特·帕克'最近恢复了相关性,尤其是因为它是基于他对年份或酿酒风格的评论,而不是基于他在酒庄名称旁边加的数字。

    当我不穿't feel like opening the 天然酒making can of worms at the mo, I will just say that 肯定有东西,否则我们不会'所有人都在谈论它。如果弗雷雷斯(B Freres)想要指责其他酿酒师"gimmicky",也许他们应该先停止在葡萄酒中添加二氧化碳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1:47

      好吧,加布!

    2. 新泽西州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2:14

      "肯定有东西,否则我们不会'所有人都在谈论它。"

      你好稻草人,见到你很高兴

  7. 缺口 说:
    2012年5月2日,上午11:58

    帕克可能没有'认为这只是攻击的个人原因。我们可能没有给他足够的信誉。他首先关心真理。他's no Po-mo "每个人都有一个正确的观点" guy is he. He'也非常特别地使用Charlatan一词(请参见其Wiki),不仅作为傻瓜或世界末日的代名词,而且特别是鼓吹或出售虚假物品的人。不,这是他的最高罪行,这是他的错误,要基于错误而出售。他'IMO不仅是报复性的言论,甚至不是他评论中的那个人。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2:16

      感谢您的见解,尼克。我不知道–蛇油推销员很狡猾…

  8. @mrmansell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2:12

    仅供参考:

    为了不随身携带"Contains Sulfites"标签上,葡萄酒中的亚硫酸盐总量必须少于10 ppm。通常,单独发酵会产生10-100 ppm的总量(取决于酵母的菌株)。所以除非他们不这样做'不要添加任何SO2(他们会进行实验室测试以证明这一点'低于10 ppm),几乎可以肯定的是"Contains Sulfites" on the label.

    快速的Google图片搜索( http://bit.ly/Iwpqfw )显示BF后标签"Contains Sulfites"在2006、2007、2008和2009年份进行。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2:17

      @mrmansell– I know!… was thinking the same thing when I read 那…

    2. @mrmansell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2:36

      "Total sulfites"包括自由和约束。因此,从本质上讲,总含量为10 ppm的葡萄酒几乎没有游离分子二氧化硫(当然取决于pH值)。

  9. 乔尔Ohmart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44

    看起来"natural"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定义不够明确。如果我正确阅读了人们的评论,如果"natural"葡萄酒的定义更加明确,并且有科学证据支持术语,因此人们通常不会对术语和概念产生任何疑问。我意识到这些都是大问题,尽管我怀疑如果满足上述要求,这场辩论将消失。与其他消费品相比,葡萄酒似乎在更大的显微镜下观察,因此必须更加谨慎。这次讨论使我想起了一个事实,即许多人相信"sustainable"只是一个流行词,我坚信事实并非如此。我意识到它们是非常不同的术语,并且在市场中的应用也大不相同。但我相信,这两种方法都可能会误导您赚钱,而且如果进行了研究并进行了彻底/正确的实施,它们都可能/确实具有非常有希望的潜力。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48

      乔尔–我相信这是其中的一部分。当然,这是我对自然酿酒运动的最大(也许是最大)抓地力之一。我认为它是酿酒中的一系列替代品,有点像生物动力学,但没有证据表明它在某种程度上比其他任何方法都更好(主要在于捍卫者和批评者对优点的坚定态度)这些方法中的一种)。

      1. 乔尔Ohmart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2:14

        我完全同意,如果一种葡萄酒声称在某种程度上比任何其他葡萄酒都更好,那么他们最好该确定为什么它会更好,并有证据(包括来自消费者和科学界的证据)来支持它。就像您之前提到的那样,即使有了上述证据,在葡萄酒行业这样广泛的领域进行这样的主张充其量也是愚蠢的。可以这么说,这似乎是岛两岸意见分歧最大的问题之一,在辩论和讨论之下会冒出很多烟,几乎没有火。

  10. 托德- VT 葡萄酒 Media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48

    随着葡萄酒浪潮的兴起,最初将知名的评论家和侍酒师提升为真正的名人身份,保持相关性和关注度的冲动可能会成为传达信息的因素,并威胁到原始产品的价值。…他们对特定葡萄酒的看法。这确实令人不安,但这是否也可能是葡萄酒信息采购大变迁的征兆,在葡萄酒信息采购中,已知数量正面临博客发布者和销售链组成部分的稀释吗?
    我只是想知道我们从与星共舞转变为与评论家品尝有线版本的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49

      托德–我完全会参加那个节目! :)

      1. 托德- VT 葡萄酒 Media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1:59

        我想了!
        实际上,请考虑该节目可以提供多有益的信息…由几个评论家组成的小组,讨论或争论葡萄酒…它可能比酒本身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评论家的信息。
        干杯。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2:04

          托德–肯定比酒更能告诉我们关于批评家的更多信息。真可惜

  1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2:08

    澄清一下:爱丽丝告诉我她还没有't创造了Parkerization一词,并评论了RMP的影响'通过在书名中使用它来进行评论。所以我'我修改了文章中提到的内容。如果对所有人(尤其是爱丽丝)造成任何混乱/错误陈述,我们深表歉意!

    1. 汤玛士Pellechia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4:22

      谢谢,乔。不知道我今晚会睡不知道;)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4:30

        汤玛士– :-P C'mon, I gotta be fair…

  12. 汤玛士Pellechia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4:10

    PAWineguy,

    在地球上度过的岁月之后,我'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专业美学批评是不安全感的结果,这种不安全感表现为自我价值感的增强,例如,"I'是的,每个不同意的人都是白痴或流氓,"这就消除了进一步的辩论,并限制了批评家的可能性'的不安全感从硫酸山中闪耀出来。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Heimoff先生中,他称不同意他的人的名字。我知道'曾经是其中一位…but 不 通过 name…这就需要承认存在着其他观点的其他人,无论是审美观点还是知识不足的观点。

    关于SO2在那次采访中的评论:充其量是可疑的。

    1. PAWineGuy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4:56

      我同意…并认为在一定程度上评论家必须对自己的观点有最终的信心,但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些提出批评的人最不能够接受它作为回报。尽管我确实认为史蒂夫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作家和评论家,但他'有一天将是一个案例研究:"为什么互联网的开放对所有人都不利"

      1. 加贝 说:
        2012年5月2日,晚上9:38

        批评者不是最重要的。
        不是那个指出强者是如何跌倒的人
        或在行动上做得更好的地方。
        信誉属于男人
        谁在竞技场上
        脸上满是灰尘,汗水和鲜血;
        谁英勇奋斗;
        谁犯了错,一次又一次地犯了错误;
        谁知道很有热情,
        伟大的奉献;
        谁把自己花在值得的事业上;
        最好的人最终知道高成就的胜利,
        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他失败了,谁至少会失败
        伟大的
        这样他的地方永远不会
        那些胆小的人
        谁都不知道胜利或失败。

        西奥多·罗斯福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晚上10:14

          I'd一直以为那句话来自丘吉尔。啊,我知道什么… ;-)

  13. 保罗 说:
    2012年5月2日,下午5:44

    乔,您实际上能够阅读任何《 Feiring》'的书?我很少见过一个比较自负,自私,自以为是,自恋的作家。我认为RP有权利向她摇摆。有人应该。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日,晚上7:22

      保尔– I have. While I'd say that she'显然是主角,也许在她的书中写得太多,我发现它们引人入胜,而且就个人而言,他们会称其为自私自利。

  14. 布莱克Gray 说:
    2012年5月3日,上午11:18

    乔:在那里'写一本与某人对立的书和给与某人一书之间的巨大区别'在面试中反对某人的意见。您可以'等于两者。也许帕克应该对Feiring闭嘴,因为我同意他没有'攻击她看起来不错。就是说,我不'乔,我还不认识你,但我不是一个宽容大度的人,我可以轻易地克服一个人写一本书,而书名却在攻击我。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12:31

      布莱克– 联合国derstood 和 I'我不是要暗示我'd以某种方式成为超级先生。好家伙,如果那发生在我身上。实际上我怀疑我'd生气勃勃。但这不'不得为公开宣扬互助而辩解。

  15. 克里斯Miller 说:
    2012年5月3日,上午11:41

    似乎葡萄酒大师学院与鲍勃·杰尔(Bob Jr)不同意潘乔·坎波的纯真。我见过潘乔,他很聪明,也是个绅士。但是没有来自MW的其他紫杉醇,葡萄酒行业的整体状况已经非常糟糕。's, MS'和批评家。这个消息很新,但是蒂姆·阿特金(Tim Atkin)通过推特说潘乔(Pancho)'resigned'今天早上来自MW研究所。蒂姆本人是个MW,所以我'd怀疑他知道瓢。
    http://www.mastersofwine.org/en/news/index.cfm/id…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12:29

      谢谢您的链接,克里斯!

  16. 克里斯 说:
    2012年5月3日,上午11:53

    这是MW研究所的声明's:鉴于Pancho Campo'从葡萄酒大师协会辞职,对涉嫌违反该研究所的调查'行为准则已终止。
    从此链接: http://ow.ly/aGbfN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12:28

      克里斯– that'重要新闻。但这并不意外。这不是'这是坎波第一次被指控违反行为守则。

  17. BCD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12:51

    为什么葡萄酒评论家对帕克一无所知?一世'我不会特别挑剔你,乔,因为所有的葡萄酒评论家似乎都迷恋帕克。我在我关注的所有葡萄酒博客上都读过它。我知道帕克'对行业的影响是巨大的,但是为什么要浪费时间谈论批评家呢?它'像伦纳德·马尔丁(Leonard Maltin)谈论罗杰·埃伯茨(Roger Eberts)的电影评论。或顺丰编年史食物评论家迈克尔·鲍尔(Michael Bauer)指出露丝·赖克尔(Ruth Reichl)'s flaws.

    我觉得这种帕克的恋物癖只能帮助帕克。我认为帕克之所以如此庞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即使他的批评家也可以'不要停止谈论他。为什么即使葡萄酒新人对帕克的工作更感兴趣,葡萄酒新手也应该​​关心一位著名评论家对葡萄酒的感受?评论家应该坚持自己最擅长的是批评葡萄酒,而不是互相批评。

    也许我'批评批评者,同时评论与Parker相关的博客文章,也同样糟糕。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1:04

      BCD–不,你说得很对,我'我经常为是否在这里介绍这些东西而感到困惑。当然我会'不要在我的Playboy专栏或Wines.com或其他商店中考虑它。不管喜欢与不喜欢,当RMP接受采访时,这是葡萄酒行业的新闻。但是,没有说应该这样。

  18. 哈维尔Hidalgo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12:56

    对于IMW和整个行业而言,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我希望Campo继续组织诸如Winefuture之类的大型活动,并将像Al Gore和Kofi Annan这样的人带入我们有时无聊的行业。不仅需要更换,还需要新鲜血液,但似乎企业不喜欢太多“rock&roll” 和 在novation. I get the impression that being a former athlete, 岩石 promoter 和 outspoken with the image of a latin lover did 不 went down well 在 certain areas of the 在dustry. 我是 不 surprised that he 辞职 after seeing his new projects…………。他会变得更大。检查他的新网站 http://www.chrand.es。祝您好运Pancho Campo,如果您不参与葡萄酒,那您会很想念的。

  19. 何塞·马尔ía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2:45

    哈维尔,请把这些事情的细节告诉自己。当您作弊,说谎,操纵并且他认为他可以摆脱时,您最终会为此付出代价。他应该退还他要求的并从西班牙葡萄酒界收取的钱,以换取大师的遗书…在米勒的陪伴下。那只是出现的少数事情之一,因为帕克一直对自己保持高度的保护。

    请告知自己,询问酿酒厂和酿酒人员实际情况。我们在西班牙知道!

    今天是个好日子,这个角色倒闭了。至少我的行业!

    何塞·玛丽亚(Jose Maria)

  20.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3:12

    哈维尔& Jose –我对不同的观点表示同情,但请记住,如果您指称行为或行动,那么您应该准备陈述一些证据,否则,如果被要求这样做,我可能会被迫删除评论(即,我不愿意参与任何法律纠纷!:)。不说你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在,只是发出警告。

    为了什么'值得,我个人认为'潘乔(Pancho)辞职对于中产阶级来说是更好的选择,只要这样,他们就可以前进,而不必担心过去,现在或将来对他的指控。

  21. 汤玛士Pellechia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5:15

    ZZZZZZZZZZ。

    It'达到了这一点。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3日,下午7:14

      汤玛士– pretty much.

  22. 法比奥(Vinos Ambiz) 说:
    2012年5月4日,上午4:52

    (…continued)
    和我'd也只想说那里's no actual 天然酒 Movement with leaders, offices, dogmas or anything. There's just lots of 在dividuals with 在dividual opinions who 在 no way represent the other 在dividuals. 爱丽丝·费林, for example, is just one of the best 和 most-widely read 自然 wine writers. It's simplistic 和 just plain 联合国true to affirm that the 自然 wine movements believes this or that, or that the 自然 wine movement says this or that or the other thing.

    我认为它'表示何时开始对人进行侮辱。是谁在谈论人类事务中的任何新颖性:"首先他们嘲笑你,然后攻击你,然后接受你"或类似的东西。我想我们'再进入第二阶段!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4日,上午7:29

      法比奥– let'希望我们能尽快进入第三阶段!

  23. 法比奥 说:
    2012年5月4日,上午5:24

    乔,我的2分钱价值:

    我最想问自己的问题是,为什么人们会变得如此沮丧和激进,并妖a一群只想以非常规的方式制造和饮用葡萄酒的人?它'尤其令人困惑,因为涉及的人数和数量的葡萄酒非常少,可能不到1%。一世'我经历了很多理论,甚至发表了关于它们的理论,但没有一个对我真正有用。

    人们也对这个词的使用感到沮丧'natural'。是的,我想所有说英语的人都知道没有酒是'natural'根据字典的定义。但是,这就是英语!许多单词具有不止一种含义。期限'Natural 葡萄酒'在1907年(我最早发现)首次使用's a long history of usage behind it. And a tipping point of current usage is fast approaching, if 不 already reached, as more 和 more writers use the term 和 more 和 more readers get to read it. Get over it, I say. There are more 在teresting 和 useful issues to talk about related to 自然 wine than hectoring pedantic wordsmithing!

    (续…)

  24. 标记Cochard 说:
    2012年5月4日,下午1:10

    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我一直在阅读博客以及Naked 葡萄酒和Authentic 葡萄酒这两本书。
    我为当地的葡萄酒集团进行了一次自然品酒。我谈到了BioD,粪便和牛角,本地酵母,无糖食品等,以及Marcel Lapeirre's 和 Joe Dressner'的生活和逝去。这就是Joe Public的饮酒者从我的演讲中学到的东西。
    提出了三个迫切的问题–
    1.泌乳母牛有角吗?
    2.所有在时间之前去世的酿酒师怎么了?
    3. Do 自然 wines all taste the same?
    独立研究找到了答案–
    1.是的,但是出于安全原因通常将它们切断。谁的安全性是另一个问题。
    2.有传闻说他们试图用大角牛挤奶。
    3.绝对不会,正如一致喜欢的葡萄酒所证明的那样。
    当晚的最爱是2009 Oratoire St. Martin Cairanne Reserve des Seigneurs

    只是告诉你多少"Natural 葡萄酒"引起普通葡萄酒饮用者的共鸣。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4日,下午2:59

      标记–一如既往的有见识!

  25. SommeChick 说:
    2012年5月7日,下午5:45

    讨论中提出了很棒的文章和要点–but 我同意 with Joe's结束语和Todd'上面的评论。这不是'泽西海岸,这就是葡萄酒世界。受人尊敬的专家(恕我直言,这对所有领域都是如此)应保持其优雅,并避免相互争吵。您可以不同意而不用撒些泥浆。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3:20

      谢谢,索姆!

  26. 戴维·丹顿 说:
    2012年5月27日,下午6:56

    我很高兴采访鲍勃。他为此花了三个多小时与我和玛丽亚在一起。他非常开放和直接。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大部分最佳报价都被删除了。我们必须弄清他对里约热内加里·韦纳楚克所说的话的想法。
    加里告诉我他从没说过,所以鲍勃和我把它拿了出来。我认为这很有趣且无害。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7日,晚上7:30

      谢谢大卫!所以…。现在,您完全必须共享该报价.. !!!

      1. 戴维·丹顿 说:
        2012年5月27日,晚上8:23

        仅与您通话。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7日,晚上8:28

          还是比啤酒更好…

          1. 戴维·丹顿 说:
            2012年5月27日,晚上8:37

            我想你是说香槟克鲁格·罗斯é.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27日,晚上8:44

              hm…是的,那也将完全起作用。 :)

评论被关闭。

杜德’s New 图书

品酒师's指南现已发布!

“布拉沃! 《品酒师指南》是葡萄酒新手和学习爱好者的理想入门书。” -侍酒师大师埃文·戈德斯坦(Evan Goldstein)

品酒师'的日记现在可用!

“品酒师的日记属于每个人的酒窖,最好是酒渍,犬耳和使用良好的酒。” ―布莱恩·弗里德曼(Brian Freedman),葡萄酒/烈酒/旅行专栏作家

喝点酒

流行的东西

  • 丑陋的真相,漂亮的泡泡(最近发布的Mailly Champagne)
    丑陋的真相,漂亮的泡泡(最近发布的Mailly Champagne)
  • 2020年排名前10的WineDude文章(书籍版本)
    2020年排名前10的WineDude文章(书籍版本)
  • 葡萄酒评论:2020年12月21日每周迷你汇总
    葡萄酒评论:2020年12月21日每周迷你汇总
  • 葡萄酒评论:2020年12月28日每周迷你汇总
    葡萄酒评论:2020年12月28日每周迷你汇总
  • 您是在喝红酒还是在压榨葡萄?
    您是在喝红酒还是在压榨葡萄?

关于+联系

乔·罗伯茨

乔·罗伯茨

葡萄酒认证专家& WSET Advanced
作者,演讲者,顾问,葡萄酒评委,& critic.

  • 脸书
  • Instagram的
  • 推特
  • 领英
  • RSS订阅

寻找东西

注册,郁郁葱葱!

加入其他36,681位订阅者

印刷精美

本网站的许可根据 创作共用。

道德守则 和 隐私权政策。

Play nice!

获取指南

品酒师s Guide Footer
#1在亚马逊的新版本 品酒 类别
本网站使用cookie。咄。 Cookie Policy
©2021 1 葡萄酒 杜德
Yo yo YO!

品酒师s Guide Instagram的好,你好!

如果你喜欢你’重新阅读(并希望更喜欢您的内容’重新喝酒),考虑 订阅.

如果你’致力于获得更身临其境的葡萄酒学习体验, 看看我的书 和 其他服务.

干杯!

装货 取消
帖子未发送-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电子邮件检查失败,请重试
对不起,您的博客可以不通过电子邮件分享文章。


<time id="Czd8XUe" class="CEU6QRf"></time>






    <map class="vbKMEmA"><a id="nfskNdI"><xmp id="hF70ArH"><dl class="myVq3lu"></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