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葡萄酒 杜德

A Serious 葡萄酒 Blog For the Not-So-Serious Drinker

菜单
  • 首页
  • 关于
    • New? Start 这里!
    • PR & Samples
    • 按& What-Have-You
  • 葡萄酒
    • 通过徽章
      • 人群取悦
      • 优雅
      • 踢屁股
      • 超能力
      • 性感的
    • 完整评论
    • 迷你评论
  • 茎
    • 在“新闻快讯”上关注我!
    • 脸书
    • Instagram的
    • 领英
    • pinterest
    • 推特
    • 的YouTube
  • 注册
  • 图书
  • 服务
  • 联系
菜单
1 葡萄酒 杜德

Why Do Local 葡萄酒 And Local Food Hate Each Other? (A Late Dispatch From DLW 2012)3 最小阅读

发表于 2012年5月8日2012年4月30日 通过 1葡萄酒

在 在路上, 葡萄酒行业大事记

如你所知… 我住在Tuscaaaaaaaaaaaaaaaany…

Oh, wait, 那’s 一些 other guy who critiques wines 和 makes 影片.

让我们再试一次... 一些 你们知道,我最近在科罗拉多州,游览了西坡的葡萄酒产区 大山谷 和 ( 真 高海拔) 西麋鹿,并通过参加完成 Drink Local 葡萄酒 2012 在丹佛,由 Colorado 葡萄酒 Industry Development Board.

在DLW 2012期间,其中一个小组名为“Local Food, Local 葡萄酒, 和 Why They Don’t Like Each Other” (manned 通过 戴夫·麦金太尔 《华盛顿邮报》和DrinkLocalWine.com的联合创始人; 雷内·查佐特斯(Rene Chazottes) 来自纽波特海滩的太平洋俱乐部; 埃文Faber 博尔德盐和 詹森·卡明斯 来自丹佛市中心的一流14排),探讨了当地葡萄酒与当地餐馆之间有时是摇摇欲坠的关系-即探讨了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我在这里释义):

“为什么他们几乎总是毫不犹豫地库存本地产品,为什么没有更多的本地餐厅库存本地葡萄酒?”

我发现这是一次及时而激烈的讨论,仅在一天前,我看到Western Slopes生意如崎turn转的奢侈品(和恒星)一样紧密 史密斯叉子牧场 将当地的葡萄酒生产商纳入他们的葡萄酒单和菜单。

Answers varied, but there was no shortage of heated debate about whether or not local restaurants should or should not be stacking the deck 在 favor of local wines. To understand why this isn’t such a no-brainer, I think we need to first look at local restaurants as not actually being 那 local…

一方面,当地餐馆是企业。他们的客户可能是 主要是 local, but 那 doesn’t mean we should 一些how expect them not to be rational actors

在资本主义意义上。

换一种说法, 他们必须储存可以出售的东西,并依靠他们可以赚钱的东西。如果在质量上还没有当地的葡萄酒,那么对这些企业来说,购买当地的葡萄酒是一个失败的主张–因此,不应期望他们合理地做到这一点。

另一方面,当地餐馆是美食家。他们影响当地人和游客, 因此可以被认为是重要的渠道 帮助提高对当地葡萄酒的认识和需求 (例如大城市的侍酒师,流行的葡萄酒和社交媒体/人物)。

My view after hearing the arguments 和 debate, was 那 a bit of both is possible; local restaurants could stock 和 promote the best local vino, 和 expect to turn a reasonable profit, but only if three important elements are 在 place:

1)当地果汁质量足够高 那 it will not cause the beverage director to be embarrassed if poured at the table; 在 other words, a quality milestone needs to have been reached.

2)当地的葡萄酒生产商并没有高估他们的葡萄酒

(弗吉尼亚,你在听吗?), so 那 restaurants can expect normal people with normal bank accounts to buy them with a markup.

3)有地方/地区机构 有预算 帮助推广当地最好的葡萄酒 so 那 restaurants 和 consumers are sufficiently aware of the stuff. This last one requires wine regions to be organized – not an easy thing to do.

美国大多数新兴的葡萄酒产区都缺乏其中一项标准。

值得庆幸的是,科罗拉多州没有这样做。有趣的是,看看他们是否会在不远的将来开始跨越弗吉尼亚之类的地区,仅仅是因为他们实际上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

对所有本地葡萄酒都有意见& food love? 当然 您需要–喊出来,牛仔! 为了帮助您上手,这里有一些来自Western Slopes的免费镜头,就像您想到科罗拉多州的农场国时想象的那样漂亮……

干杯!

  • 单击以在Facebook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在Twitter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共享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 更多
  • 点击共享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 单击以在Pocket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 点击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 点击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有关

39 thoughts on “Why Do Local 葡萄酒 And Local Food Hate Each Other? (A Late Dispatch From DLW 2012)3 最小阅读”

  1. 托马斯·佩莱基亚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8:14

    In my view, restaurants should serve the wines 那 pair well with the food on the menu, no matter where the wine was produced, but they must do so within the confines of running a business for profit.

    Having said 那, I also believe 那 local restaurants should at least gain early consideration.

    Having spent many years 在路上 在 NY State trying to sell NY wine to restaurants I can say without hesitation 那 the majority of them…nah, I better not…

    弗吉尼亚州,Re:两个星期前我在那里。是的,在我看来,许多葡萄酒的价格都高于其水平。

  2. Colorado 葡萄酒 Press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8:56

    So when are we going to start seeing 影片 of your daughter singing with the Philadelphia Philharmonic?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3:20

      CWP– ha!!

  3. @WordsnWine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9:13

    你好,哥们儿…对这个本地概念非常感兴趣…感谢您提出…我认为,许多美国社区已经被"a concept" of what food is …即连锁店,快餐店和鲜活的国际美食…换句话说,对实际食物的关注已经从当地转移到国际"experience"可以在街上的商店或餐厅找到…由于这些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并且经过加工稀释,我们的自然倾向是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本地产品上…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街道上购买/食用的产品实际上是在街道上构成的…您带来了两个好处:质量必须存在并且价格必须合理… I laughed out loud when I read your Tuscany comment, I was just 在 the Colli Aretini + Verona for VinItaly. If we could take one cue from the Italians it is 在 在creasing the quality 和 value of an 经验 for the consumer, whether 那 consumer is on vacation or (perhaps more importantly) living down the street …我问自己一个问题:什么是美国食品?我们有饮食文化还是仅仅是消费者?思考的食物… ?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8:33

      @WordsnWine–谢谢,确实值得深思!钟摆现在似乎正在向其他方向摆动。

  4. 托马斯·佩莱基亚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9:15

    哎呀,我的意思是"当地葡萄酒应及早考虑。"

  5. 杰森Phelps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9:46

    I'我从来没有想过当地的美食和美酒"hated" each other, more so 那 Americans lack a historical 和 cultural context for the role wine plays 在 meals, both at home 和 at restaurants.

    您对如何理解为什么有人在同一地区的饭店看到更多或更少的当地葡萄酒的观点达到了最高点。根据我自己对该主题的研究,关于餐厅成为企业的观点要更加关注。

    即使餐馆可以从当地葡萄酒的酒厂价格中批发或直接获得价格,其价格点也比许多较大的分销品牌高。加上标记,葡萄酒天堂'仅凭价格就具有吸引力。降低加价幅度会减少收入,这是饭店无法承受的,尤其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小酒厂可以'达到大品牌的低价,没有人对此感到惊讶。经营一家小企业要花钱,而且每个瓶子的投资成本都高于批量品牌。如果同一家酒厂采取的价格高于其质量支持的价格,问题就会被放大,那么他们对产品的兴趣就会减少。

    质量是一个有趣的争论点。如果您查看葡萄酒的十大畅销品牌,我不会'不能说它们都是高质量的,但是我同意它们是一致的;表示可以在餐厅或酒吧内进行的安全投注。但是它们真的有好处吗?不是我的味蕾。本地葡萄酒的一致性可能较差,但它们的口感也好于许多前十大品牌。不过,有一个不好的瓶子驶向餐桌的风险,我们再也不会感到惊讶,将这一机会降到最低。

    归根结底,我想知道这场辩论中的大声期望是否过高。餐馆比酒庄多得多。当少数人有当地的葡萄酒计划时,可能是"good fit"区域设置的数字,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会产生负回报。在新英格兰,尤其是我所居住的新罕布什尔州,我们每个酿酒厂附近都有几家餐馆,这些餐馆都列出了当地的葡萄酒。我不'觉得要求更多库存葡萄酒是一种良好的商业意识,因为很少有人知道这些葡萄酒。我认为参观酿酒厂并从源头了解当地果汁需要更多时间,因此集体教育可以在餐厅餐桌上产生合法需求。

    杰森

    1. 托马斯·佩莱基亚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11:14

      杰森

      May I point out 那 quality is not subjective; it is measurable.

      你说: "…但是它们真的有好处吗?不是我的味蕾。本地葡萄酒的一致性可能较差,但它们的口感也好于许多前十大品牌。"但是您的味蕾是品味的仲裁者,而不是质量的仲裁者,这是技术和客观的问题。

      1. 杰森Phelps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7:14

        托马斯

        您可以指出,但由于我不知道't相信仅通过客观的衡量标准就可以普遍了解葡萄酒的质量,并且知道许多其他方面没有't either, I'd ask 那 you back up 那 statement so I might better understand where you are coming from. I know you have a good deal of 经验 making, tasting 和 writing about wine to draw from 和 my request is delivered with the utmost respect.

        一旦消除了技术缺陷,许多消费者就不会这样做't pick up as much as we would like them to, what is left causes 在tense debate between tasters, critics 和 writers of all levels of education. Watching it happen is all I need to empirically know 那 the final conclusion of quality isn't objective.

        杰森

        1. 托马斯·佩莱基亚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8:24

          杰森

          每个产品都是根据行业或生产商(或应该)制定的质量准则制造的。只要一致性是生产商所期望的,即使一致且没有酿酒缺陷的低端葡萄酒也可以成为优质产品。例如,您可能不喜欢他们的葡萄酒,但是您找不到比Gallo更好的优质葡萄酒酿造厂,在那里,许多神话般的酿酒师发展了他们的葡萄酒。"creds."

          I'我遇到了很多讨厌葡萄酒不一致的人。我不't believe 那 automatically reduces the quality of vintage wine? Do you?

          您指出,品酒师,评论家和作家之间存在激烈的辩论,这使您相信质量的概念不是客观的。争论只是人们不同意他们的主观口味,这与葡萄酒达到的质量水平无关。品质与葡萄酒息息相关;它不会因人而异。

          我责怪整个葡萄酒行业,为什么我们一直围绕质量和主观性进行辩论。业界应该为葡萄酒的各种质量水平制定一套标准,以便每个人在进行评估时都处在同一页面上。至少可以说,免费评估葡萄酒的方式使消费者感到困惑,更不用说其缺乏教育价值了。

          1. 杰森Phelps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9:45

            托马斯

            I better understand where you are coming from. For me it is too technically motivated 和 not consistent with my 经验s on how the majority of people approach wine. That could be wrong, but it is where we are at 和 similar to how people consume/observe so many things 在 our world. I say all of this 和 should also note 那 I am a winemaker, wine writer, adventurous taster 和 a technical person 通过 trade.

            I'我相信葡萄酒就像艺术。它's all about 经验s 和 more about taste 和 personal impressions, even biased ones, than a sterile view of objective merit. Someone'5岁的他可能是他们认为曾经知道的最伟大的艺术家。关于这有什么区别,我可以客观地说些什么?那有什么关系呢?在教室里?

            葡萄酒 is meant to be enjoyed. For many people quality (or what they would call it) is how well wine pleases them 在 the setting 和 the circumstances where it was consumed. The spectrum of wines 那 can fit this idea will 在clude many 那 would be deemed both high quality 和 low quality 在 solely objective terms, but what does it matter if the person enjoyed them?

            对我而言,客观地考虑质量是一小部分行业人士和很少消费者所接受的事情。您说您希望业界为质量设定标准。但是就像赢得分数和评分一样'如果人们不这样做就会出错't understan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ir own personal tastes 和 经验s?

            我在当前的世界中为所有这些感到挣扎。这些天我写的文章少得多,因为我发现尝试对我品尝的葡萄酒进行客观评估并没有'没有做有趣的阅读,没有'与足够多的人产生共鸣。关于葡萄酒的评分和评级方法,许多葡萄酒作家都在问同样的问题。"Does anybody care". My answer is not enough people to make 那 specific effort worth it. That leaves 经验s. But I then find 那 for maximum enjoyment I have to be focused on the moment 和 not what I might write or share about the 经验. That means the 经验 is only shared with those 那 were there first person. I'好的。感觉不错。

            很高兴分享观点。您是否在手指湖为商业生产商生产葡萄酒?一世'我打算在六月再次前往该地区,并希望将他们退房。

            杰森

            1. 托马斯·佩莱基亚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10:21

              杰森

              我们已经达成共识:质量是技术手段,而不是偏爱,它始于葡萄园。

              你问,"does anybody care?"我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任何人都应该关心我(或其他任何人)喜欢的东西?

              批评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大多数消费者没有't do their own leg work, 和 people have been led to believe 那 一些one other than their own palate can provide them with a better taste 经验. I am averse to most aesthetic criticism, but I get almost violent against proclamations of taste ;)

              我曾经为自己的小型酿酒厂生产葡萄酒,但在1990年代关闭。现在,我写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甚至切断了所有葡萄酒的演出–而且我偶尔也会在家里做一次(只装了2011年的Gewurztraminer瓶装,还有2011年的雷司令瓶装6月装瓶)。

              让我知道您何时以及何时到达手指湖。

              1. 杰森Phelps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10:45

                托马斯

                I think the only reason why anyone might care to read what I write about wine is not specifically what I liked, but how I might have combined wines, foods 和 people 在to an enjoyable 经验. As a reader they may take away ideas of how to arrange their own 经验s using ideas or tips 那 I share. It is as you hint much less about any one wine 和 my feedback about it. I have yet to figure out how to share this well, but I am enjoying all the practice!

                I will be 在 the Finger Lakes region for the 葡萄酒Maker Magazine Conference on June 1st. I will stacking around for a few days afterwards (June 3,4,5) with my wife 和 friends to do 一些 tasting. One of the days I expect to get out Hammondsport way, but I am not sure which one yet.

                I'd如果我们可以计划见面,我很乐意与您交换一瓶自制食品。

                杰森

    2.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8:33

      杰森– 真 well-put; thanks for adding 那 和 for summarizing the key points better than I did!

  6. 卡琳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9:55

    乔 a great topic 那 can be debated until the end of time. I have 一些 counter points I'd like to make.

    1.北卡罗来纳州的许多酒庄正在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这些酒具有竞争力,甚至比非地区清单上的许多葡萄酒更好。但是,餐厅工作人员和消费者拒绝为NC生产除甜麝香碱以外的其他葡萄酒所吸引。如果您的企业口号是"Got to be NC" or "Got to be Local"那么它就必须始终在当地。消费者领域'直到餐馆在支持当地葡萄酒业方面站出来之前,都不会受到影响。

    2.当地的酒厂不是KJ集团。它's costly to make wine, which is why local wine is costly, just like 那 special organic local vegetable you're purchasing 那 cost 2x more than 一些thing non-regional 那 no one seems to mind coughing up for.

    3.预算存在于NC中,但是当出现普遍性的评论时,诸如金钱,广告,广告等都不会改变人们的想法。"it'价格过高,因为它的VA葡萄酒"就像上面的托马斯所说。在盲品中,本地葡萄酒的表现与标有CA的葡萄酒一样好,而且往往更好。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8:35

      谢谢,卡琳。我不同意金钱和行销。这些程序和消息可以改变看法。他们需要专注并有效地做到这一点,但是他们可以*工作&我们可以看到它在促进多个地区的发展。这也需要时间。我确实同意,传讲当地风情或以当地风情为品牌核心的地方也应考虑当地最好的葡萄酒,否则'不要说话。

  7. @wineywomen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10:15

    乔
    感谢今天早上的笑声!我喜欢阅读您的博客。
    I think awareness to the public is what it takes.. 标记eting 和 getting people to just try the wines. Festivals are great for this but 一些times even 那 setting is flawed.. It could be 真 hot 那 day 和 then the wines taste like crap.
    我知道我总是扫描菜单以查找当地的葡萄酒,当我这样做时,我总是告诉服务器感谢负责订购葡萄酒的人… And then if I know the area, I may give them a few more wines 那 would be a great add to their menu!

    很高兴见到你。.期待八月再见!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3:19

      谢谢,金!

  8. 黏土h。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10:27

    Great post, Joe. 这里 在 the Finger Lakes, (i can echo Thomas P) my clients (i work for a high quality distributor & do not sell local wine) often complain 那 people tell them they want to see more local wine on the lists, but it doesn'总是转化为销售。
    伊萨卡岛的情况甚至如此,对于零售商店中的当地葡萄酒销售来说,可以说是零基础。
    在当地葡萄酒方面最成功的餐厅老板对该项目做出了坚定的承诺。其他人不'没有时间,风险或兴趣。
    我们当地的葡萄酒业完全符合您3个条件中的2个。但是,对于甜酒单/ WBG运动而言,许多最好的葡萄酒被认为过于昂贵。
    好消息是,当地的葡萄酒正在–gradually–包括在最佳本地本地程序中。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3:19

      谢谢,黏土– I think marketing has a big role to play there 在 progressing 那 so customers actually have a demand for the local juice. Not easy or cheap to do!

  9. 德博拉 说:
    2012年5月8日,上午11:12

    乔,您的意见很对劲。我还要补充"熟悉滋生轻视" as a factor. If it'从遥远的地方一定比什么更好'就在我的后院。

    说到我住了几年并对Palisade的葡萄园非常熟悉的科罗拉多州,肯定有理由在当地喝酒。这个地区有很多不错的葡萄酒,但也有相当数量的甜果酒(即不是葡萄)。他们吸引了该地区的游客,但如果生产果酒的酿酒厂正在寻找丹佛和博尔德的餐厅,这可能不是一个合理的期望。

    很棒的帖子,谢谢。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3:19

      谢谢,黛博拉!

  10. 丽莎·霍华德·富斯科 说:
    2012年5月8日,下午1:04

    喜欢这个主题,不错的文章!可悲的是,我认为"image is everything"公理困扰。一世'有时怕谈论新泽西州的葡萄酒:毕竟,大多数人都认为'是工业污水池,不是农田或葡萄园。如果您来自新泽西州," flashbacks of "cranberry wine or "blueberry champagne"困扰着您,那么如何让餐馆库存Turdo或Amalthea?有趣的是,当地的手工艺啤酒厂似乎在餐馆中占了上风(并且经常在生产中使用当地食材),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吗?

  11. 美食博客 说:
    2012年5月8日,下午2:33

    我通过另一个美食博客找到了您的网站,并认为我会停下来检查您的网站。我刚刚订阅了您的博客供稿,可以’等着看您的下一篇文章将是什么!

  12. 空酒师 说:
    2012年5月8日,下午4:07

    这里'交易:许多餐馆都出售烈酒和啤酒。如果您想出售灰鹅或摩根船长,或者很清楚地表明,您需要以某种方式挑选与这些品牌相关的葡萄酒。请记住,钱不在葡萄酒买卖中。它在鸡尾酒大减价中。那'这就是为什么大个子被称为'Drinks"业务而不是'Wine'商业。大型企业也能够为那些大声疾呼的分销商提供各种激励措施,以推动大型品牌的发展。假期,额外折扣等。情况如下:"您在这里拥有美食的地方,现在,如果您想再买一些热腾腾的货架特别时尚的龙舌兰酒,您'要让你的酒单看起来像这样 …."

  13. 标记F 说:
    2012年5月8日,下午4:38

    我认为我们需要推动"如果它与它一起成长,那它也随之而来"多得多!这样一来,人们至少可以尝试更多的当地葡萄酒,并自己决定是否要回到更为知名的地区。

  14. 埃文Dawson 说:
    2012年5月8日,下午5:21

    我认为它 '重要的是要指出,您在开场白中提到的人是电影人,而不是视频人或评论家。电影制片人。那'一个重要的区别。是的"films" are "videos" of him "critiquing"他们面前的葡萄酒"marketing directors" or "chateau president" or "estate owner,"但是我离题了。电影制片人。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3:18

      埃文–好吧,电影摄制师。 :)

  15. dmwineline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12:06

    空酒师–您的观点是正确的,因为大量的餐厅因懒惰或方便而将酒单交给分销商。但是"locavore/locapour"争论的重点是宣称依赖当地产品的餐馆。他们想将您介绍给当天早晨采摘沙拉的农户,或者为您的晚餐生下羔羊并将其宰杀的农民–但是后来他们避开了当地的葡萄酒。

    乔正确地专注于我在小组讨论中提出的要点–质量必须存在。但是在许多州,情况确实如此。纽约,弗吉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州等–这些地区的locavore餐厅可以轻松找到一些当地优质葡萄酒。没有人说这份名单应该完全是本地的,只是说如果他们宣扬当地的福音,就应该包括葡萄酒。

    纯粹从本地角度来说,我'我同情"弗吉尼亚太贵了" argument. But give me a price range from about $18 和 up, 和 I bet I could find 一些 Virginia wines for a blind tasting 那 almost anyone (anyone honest, at least) would have to admit are 在 the ballpark.

    戴夫·麦金太尔

  16. 迈丁·格温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2:40

    就个人而言,我在滨湖尼亚加拉的一家餐厅工作。我们酒单上的每种酒都来自尼亚加拉半岛,'以这种方式感到自豪。如果有人尝试其中一种葡萄酒并喜欢它,我们实际上可以为酿酒厂提供指导–that'对进口而言,这更具挑战性。
    这不是't to say 那 I don'一点都不喜欢进口。我确实爱他们,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它在这个地区做或成长'太凉而无法成熟,或者某些葡萄藤在寒冷的冬天像'04-'05, or '10-'11.同样,仅尝试来自一个地区的葡萄酒,即使's your own, doesn'给你一个广阔的画面'在世界其他地方。
    Dismissing local wines only on the basis 那 they'无论质量如何,本地化都是无知的。就是说,熟悉进口也很有价值。实际上,为什么要关闭葡萄酒的任何选择(如果有的话)'既可饮用又美味,买瓶后还能买得起其他东西吗?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8:33

      迈丁·格温– thanks. It's awesome 那 places like yours exist. those kind of places are, i think, daring –他们扩大了人们's horizons.

  17. 卡尔·海尔里希 说:
    2012年5月9日,上午10:57

    乔

    很棒但发人深省的帖子。从酿酒厂那边'我所知道的:当地种植的食物通常不比农业综合企业生产的产品便宜。就是说,如果一家餐馆推本地产品,我认为'没有当地的葡萄酒是不可原谅的。是的,那里'是质量问题,但您可以'告诉我世界上有一个葡萄酒产区'至少有一个酿酒厂以合理的价格生产出不错的果汁。 (我的意思是说真的,这家餐厅很可能会以玻璃杯卖出Beringer White Zin或Yellow Tail。'一个容易达到的酒吧。)

    Bottom-line is 那 restaurants 在 our area can't be convinced 那 local customers will buy local wine. Funny thing is, local wineries 一些how survive 通过 selling wine to local customers. I think there's at least one side 那 doesn't quite get it.

    BTW on my last trip to VA (three days last month) I found every single restaurant I went 在to 在 the N. VA area had a VA wine. And 那 在cluded a couple local bar/hangouts.

    照顾自己,

    卡尔

  18.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9日,下午5:26

    谢谢大家的热烈讨论!我一直在努力让我们尽我所能,以使他们在Oz的互联网覆盖范围广,我的一些回应已被澳大利亚以太网吃掉。 :)。无论如何,精彩的讨论和您!

  19. 标记 说:
    2012年5月14日,下午1:48

    I'm "political" 和 l love music. But I do NOT want all my music 政治. Just because it's 政治 music doesn't mean it'好的音乐。酒也一样。我喜欢酒。但是我'我不会原谅可怜的酒,因为它's local.

    大多数当地的葡萄酒–现在,苹果酒–在宽容和可怕之间摇摆不定。他们'是由事业年轻的人们制作的,通常没有强大的文化影响力,历史或知识基础。这些人冒着风险,走了一条小路,不幸的是,经常在产品发布之前'准备黄金时间。

    您可以在农庄奶酪中看到同样的东西。增长和兴趣很多,但也很多。希望市场力量将淘汰垃圾–否则生产者会变得更好。

    在此之前,请仔细喝当地的葡萄酒,不要'不能忍受它吮吸!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5月14日,下午4:30

      标记– well said!!!

  20. 水烟水烟壶 说: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1:45

    I agree with you. It is a great idea 那 local restaurants should serve local wines. It's like a trademark for certain place. Travelers 和 tourists would like to visit a place 那 has a specialty or a product 那 is only available on 那 place or which is sold cheaper 和 comes originally on 那 place.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1:57

      谢谢,水烟。但是现在我想听听有关将当地葡萄酒与当地食物和水烟壶搭配的信息! :)

      1. 水烟水烟壶 说:
        2012年12月27日下午12:16

        那也很酷。 :)

        1. 1葡萄酒 说:
          2012年12月27日下午12:44

          Ok… well.. bust ’em out! :)

评论被关闭。

杜德’s New 图书

葡萄酒 Taster's指南现已发布!

“Bravo! 葡萄酒 Taster's Guide is a perfect primer for both wine novices 和 learning enthusiasts." -侍酒师大师埃文·戈德斯坦(Evan Goldstein)

葡萄酒 Taster'的日记现在可用!

"葡萄酒 Taster's Journal belongs 在 everyone's cellar… preferably wine-stained, dog-eared, 和 well-used.” ―布莱恩·弗里德曼(Brian Freedman),葡萄酒/烈酒/旅行专栏作家

Get Some 葡萄酒

流行的东西

  • 丑陋的真相,漂亮的泡泡(最近发布的Mailly Champagne)
    丑陋的真相,漂亮的泡泡(最近发布的Mailly Champagne)
  • 葡萄酒 Reviews: Weekly Mini Round-Up For December 21, 2020
    葡萄酒 Reviews: Weekly Mini Round-Up For December 21, 2020
  • 葡萄酒 Reviews: Weekly Mini Round-Up For December 28, 2020
    葡萄酒 Reviews: Weekly Mini Round-Up For December 28, 2020
  • 2020年排名前10的WineDude文章(书籍版本)
    2020年排名前10的WineDude文章(书籍版本)
  • Are You Drinking 葡萄酒, Or Just Squashing Grapes?
    Are You Drinking 葡萄酒, Or Just Squashing Grapes?

关于+联系

乔·罗伯茨

乔·罗伯茨

Certified Specialist of 葡萄酒 & WSET Advanced
作者,演讲者,顾问,葡萄酒评委,& critic.

  • 脸书
  • Instagram的
  • 推特
  • 领英
  • RSS订阅

寻找东西

注册,郁郁葱葱!

加入其他36,681位订阅者

印刷精美

本网站的许可根据 创作共用。

道德守则 和 隐私权政策。

Play nice!

获取指南

葡萄酒 Tasters Guide Footer
#1在亚马逊的新版本 葡萄酒 Tasting 类别
本网站使用cookie。咄。 Cookie Policy
©2021 1 葡萄酒 杜德
Yo yo YO!

葡萄酒 Tasters Guide Instagram的好,你好!

如果你喜欢你’重新阅读(并希望更喜欢您的内容’重新喝酒),考虑 订阅.

如果你’re up for a more immersive wine learning 经验, 看看我的书 和 其他服务.

干杯!

装货 取消
帖子未发送-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电子邮件检查失败,请重试
对不起,您的博客可以不通过电子邮件分享文章。

<source class="xn9nJMG"></source>



            1. <dfn id="ARtOGm0" class="ArU5itx"></dfn>